close

 

~為了給大家最好的~請相信三姑的堅持~

發佈時間:103.06.14  23:53

 

因農特產品易受氣候影響及成熟的數量難以估計訂單上的到貨日期原則上本園列為第一優先送達的日期

,本園保有到貨時間的異動的權利如有異動,本園一定會親自跟您聯絡沒問題之後才會出貨,煩請見諒

如無法接受者請勿下單

 

三姑葡萄從多年前開始在網路上跟各位粉絲門見面

真的要感謝"思若娃"的幫忙

要不是當初有她的協助將三姑葡萄放上網路

現在

三姑的葡萄可能還在受到大盤商的........

相對的責任也就加重了

一種信任與期待

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相信

大家都很期待收到高品質的葡萄

姑丈亦是每日辛勤的在葡萄果園中

巡視著,照顧著

 

今天

又下了一整天的雨

身為兒子的我

亦為了6月21,22兩天

總共四台遊覽車要來果園採果的事情忙著

突然

看見老爸穿著雨衣

頭戴著"安全帽"往果園走

問他為何帶著安全帽要下去果園中做事情

他笑而不答的繼續往果園走去

 

突然

鼻很酸

我知道了

我感受到了

身為農夫辛苦的一面

 

就如正在打字的我

眼淚

一直轉著

他72歲了

我爸爸

 

因為天氣一直下著雨

導致葡萄成熟的速度變慢很多而且分散

而且今年一開始的訂單,尤其大單

都集中在這一星期左右

導致第一波已成熟的葡萄

就不夠應付了

所以

才會聯絡大家延後到貨日期

實在是需要時間等待第二波甚至第三波的葡萄成熟了

才可以採收

這樣才有甜蜜蜜的葡萄

品質才夠

才對得起大家

 

農特產品

不像一般工廠製作的商品

如果貨不夠了,今晚加個班

明天一樣可已有充足的貨品給大家

農產品

是要時間等待他自然成熟的

再怎麼急都沒用

尤其

如果天氣又不順的話

(天氣熱會成熟得快一點,天氣陰涼甚至下雨自然慢很多)

果實的品質與成長速度

就更難預測了

 

如果因為延後到貨而造成你很多困擾

而導致不想訂購的話

真的沒關係

要煩請您跟三姑葡萄這邊說一聲

三姑葡萄一定馬上無條件全數退還您已匯入的款項及轉帳的手續費

 

要再請各位粉絲耐心等候一下了

可以出貨時三姑葡萄一定會跟大家確認到貨的時間

請大家放心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還有任何問題

一定要讓我知道

這樣

三姑葡萄才有進步的空間喔!

 

三姑葡萄

103.06.14

23:53

arrow
arrow

    葡萄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